易文权赴荆州综合保税区一期(EPC)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7
【字体:打印

  5月12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赴荆州综合保税区一期(EPC)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项目座谈交流会。


视察照片.jpg


  易文权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生产履约等情况,对项目总体规划、功能定位以及EPC实施情况等工作进行指导,并重点询问项目从前期方案设计到施工图设计的完成情况及总承包管理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易文权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概况、组织架构、重点策划、管理目标等8个方面的详细汇报,对项目现阶段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荆州保税区项目作为四局在鄂的重点项目,要确保项目优质履约,将项目打造成标杆工程、名片工程,提升四局在鄂的品牌形象。

  同时,他表示项目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聚焦生产主线;明确职责,完善管理体系;坚定目标,制定保障措施;强化管理,提供有效支撑;精心策划,确保项目创效。项目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知识和专业水平,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防控安全风险。

  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国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西北公司 王智 钟雪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