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峰

发布日期:2021-05-17
【字体:打印

  5月11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在武汉拜会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峰,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等事宜开展座谈交流。

IMG_9579(1).jpg


  会上,易文权对长江生态环保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历史沿革、发展规划、市场布局和业务优势等情况。易文权表示,长江生态环保集团作为三峡集团在生态环保领域的全资子公司和业务实施平台,资源强大,实力雄厚,在长江大保护工作中发挥着骨干主力作用。同时,作为国内大型央企,中建四局已承接包括西北地区最大污水处理厂兰州七里河污水处理厂在内的多个环境生态保护项目,积累了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丰富的水生态保护、区域环境综合服务等实施经验。希望能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以环境领域生态环保项目为具体切入点,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加强合作、探索实践新商业模式,为保护长江生态,打造生态宜居、持续繁荣的长江经济带作出积极贡献。

  赵峰对易文权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历史背景下诞生,以实现“长江水质根本好转”为工作目标,依托长江经济带开展生态文明相关建设。他表示,建立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机制,需要像中建四局这样的技术领先和经验丰富的企业参与其中,形成政府主导、各界参与、市场化运作的共抓格局。希望后续能以具体项目为契机,与中建四局合作打造长江经济带生态修复和环保领域的标志性示范工程,努力谱写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篇章。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建四局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西北公司 王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