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一行赴广州华星光电项目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8
【字体:打印

【建设发展总承包公司】20210615【小消息】马义俊一行赴广州华星光电项目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附图1.jpg

  近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赴广州华星第8.6代氧化物半导体新型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施工总承包A标段项目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国祥,局安全总监蒋华雄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建设发展总承包公司】20210615【小消息】马义俊一行赴广州华星光电项目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附图2.jpg

  座谈会上,马义俊详细了解了项目启动情况、组织部署、项目重难点、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内容,并仔细询问项目进展、安全生产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马义俊表示,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意义,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全面提升项目履约能力,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夯实安全基础管理,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就下阶段项目管理及现场生产工作,马义俊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聚焦生产主线。加强协调配合,科学组织施工,以严谨作风和不服输精神投入项目建设;二是强化资源配置,铸造品质工程。调集优质的资源和生产要素,资源配置及时到位,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三是专人定点联系,加大帮扶力度。加强内部上下联动,调动相关单位协助项目前期筹备,保障工作有序铺开;四是树立大局观念,转变管理理念。创造一切生产条件,主动对接建设单位需求,发挥专业优势,确保优质履约;五是压实安全责任,建立防疫屏障。加强后勤管理保障,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防疫工作,保障项目职工人身安全。

  马义俊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项目部要提高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政府有关部门及局相关防疫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住项目职工生命安全底线。(建设发展公司  周婷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