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蔡秀芬一行到中建四局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8-31
【字体:打印

  8月26日,广东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蔡秀芬一行到中建四局调研指导,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陪同调研。

IMG_1764.JPG

IMG_1908.JPG

IMG_1960.JPG

  蔡秀芬一行来到中建四局中建·智造基地,先后参观科技展厅及智能工厂,并开展调研座谈。

会谈现场.jpg

  座谈会上,蔡秀芬详细了解了中建四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她说,中建四局严格落实中央战略部署,在抗灾防疫、脱贫攻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真正发挥了国有企业顶梁柱、生力军、排头兵的作用,切实履行央企责任,彰显央企担当。

蔡秀芬.JPG

  蔡秀芬表示,广东省国资委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回头看”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希望中建四局创新方式方法,树立改革先进典型,提炼改革智慧,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经验。

易文权.JPG

  易文权对省国资委一直以来给予中建四局的支持与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唯一总部在粤主力工程局,以服务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持续深耕广东,希望能在省国资委的带领下,与各省属企业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把国企党建做出特色,做得更实、更好。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广泛交流。

  广东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党建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中建四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四局一公司、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投资发展公司 王皓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