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广东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敦新

发布日期:2021-08-31
【字体:打印


座谈现场.jpg

  8月27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拜会广东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敦新,双方就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合作,共同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开展座谈交流。广东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祥清;中建四局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参加座谈。

黄敦新.jpg

  黄敦新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四局在广东省内的贡献和行业地位表示肯定,随后介绍了广东环保集团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以及三大业务版块等。黄敦新表示,广东环保集团是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的省级投资平台,先后承接了练江综合整治和湛江市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等重大环保工程,同时在粤各地市投资建设运营了一大批污水处理厂和排水管网。希望广东环保集团与中建四局能共同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在环境保护、绿道建设、河海疏浚、乡村振兴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宽领域、深层次的密切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易文权.jpg

  易文权对广东环保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中建四局业务范围及发展规划。易文权表示,中建四局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在水生态保护及区域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具有丰富实施经验,先后承建包括兰州七里河污水处理厂在内的多个项目。面向“十四五”,中建四局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践行央企使命担当,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与广东省环保集团在生态保护领域深化交流合作,探索实践新商业模式,共建广东生态保护领域新面貌。

  广东省广业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中建四局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投资发展公司 王皓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