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赴北京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8
【字体:打印

ddac320e2432b72ed1fcc3ead7643cc.jpg

  近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赴北京公司调研。局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文,局党委宣传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团委书记张欣豪,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周学勇,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副职以上领导及基础设施分公司、总承包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北京公司宣传短片,总结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杨明就公司一年来的发展历程、党的建设、市场营销、生产履约等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调研座谈会上,易文权与参会人员就公司党建工作、市场经营、低效无效治理、基础设施建设、商务创效、党群纪检、工程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易文权对北京公司创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志存高远,争做局高质量发展的全优生。要坚持打造最具性价比的创新型工程公司,争做局高质量发展的全优生,为四局变革图强贡献力量。第二,要增强危机意识,加大风险防范。敢于打大仗、打胜仗、打硬仗,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第三,要把深化改革与管理创新进行到底。注重经验总结,形成全局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创新亮点经验,努力在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上作表率。

  易文权强调,要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严抓安全管理底线不松懈,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为维护首都地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北京公司 王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