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带班检查广州国际金融城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7
【字体:打印

1马义俊带班检查广州国际金融城现场+朱志城摄.jpg

2马义俊带班检查广州国际金融城超高层会客厅+朱志城摄1.jpg

3马义俊带班检查广州国际金融城座谈会全景+朱志城摄.jpg

  12月30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一行前往广州国际金融城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期进度等项目履约管理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履约。

  马义俊一行来到广州国际金融城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疫情防控管理、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及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安排等,认真检查项目施工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

  在超高层会客厅,马义俊仔细观摩企业文化长廊、智慧建造展厅、智慧安全展厅、超高层施工技术展厅、党建文化展厅五大区域,对华南建设公司勇于开拓创新,打造超高层会客厅表示肯定,要求利用好这一重要载体,进一步挖掘展示四局的超高层施工技术、绿色施工技术、智能建造技术等关键技术和亮点,讲好四局故事,推动生产经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义俊认真听取项目整体情况介绍和华南建设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马义俊指出,广州国际金融城项目作为局重点项目,也是广州市在建超300米的超高层项目,必须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精品工程标杆。他强调:一是要重视安全生产,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平稳。二是要加强疫情防控,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执行广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和集团《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项目人员生命健康安全,确保施工安全有序开展。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口碑。加强与业主的沟通,为业主着想,诚心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坚持精益求精,不断强化质量管控,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以精诚履约为企业树立良好口碑,实现“以现场出市场”的良好局面。四是要加强交流学习,促进生产经营。强化对标交流,创造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学习先进单位的理念,汲取先进经验,借鉴先进做法,推动项目履约管理标准化、精细化、均质化,将学习成果融入生产经营,切实提高发展质量与效益。

  中建四局安全总监蒋华雄,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程,副总经理吴继泉,总工程师吴新星;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鹏飞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华南公司 朱志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