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马义俊一行拜会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厦门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文辉

发布日期:2022-02-18
【字体:打印

  2月14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一行拜会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厦门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文辉,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助推厦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夏士杰.jpg

  崔永辉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四局为厦门市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厦门市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定位。他表示,当前厦门市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的贺信精神,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建四局是实力雄厚、品牌过硬的建筑央企,拥有投融资、设计、开发、施工、运营等全产业链优势,自1983年起先后承建了厦门一系列重大工程,双方具有深厚合作基础与广阔合作前景。希望中建四局紧抓新一轮发展机遇,探索合作新模式,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厦门将一如既往为中建四局在厦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全景+夏士杰.jpg

  易文权对福建省、厦门市长期以来给予中建四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四局整体发展情况和战略布局。他表示,厦门市营商环境优秀、地理区位优越,当前正全力推进“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以更高水平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中建四局始终把厦门作为重要市场,将精准对接厦门“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和属地子企业优势,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整体更新、投融资业务等方面,深度参与厦门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同时,四局将积极推进厦门各重点工程优质履约,充分发挥央企示范引领作用,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为推动厦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厦门市委常委、秘书长连坤明,副市长张志红,湖里区委书记吴新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孙建辉,市建设局局长李德才;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梁丁松,副总经理潘兴,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基础设施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陈明月,投资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卜荣,建设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金兵等参加会谈。(建设发展公司  文 /杨海滢、图/夏士杰 )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