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东升实业集团总裁赖志光

发布日期:2022-02-18
【字体:打印

  2月17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拜会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升实业)总裁赖志光,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晨光陪同调研。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探索建筑建材绿色发展,答好实现“双碳”目标的时代答卷进行深入研讨。

  易文权一行参观了东升实业顺兴石场的安全生产车间中控室、矿区观景台、文化长廊等设施建设,并就生态化矿山规划建设、智能化生产运营、资源综合利用、安全生产等多方面内容进行现场调研。

3e3fe6a351127d00d10d79d84ee1ef8.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赖志光对易文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东升实业业务板块和近年发展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东升实业创业于上世纪80年代,是以绿色建材为主业的实业控股集团,自2010年开始集团化运作,实现建材生产、物流航运、生态修复、产业园区及特色文旅的全产业链发展,且联动进入地产置业、文化艺术等新兴产业。中建四局作为砂石料终端需求企业,兼具粤港澳大湾区区位优势与“全产业链”一体化运作能力,希望双方能通力合作,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通供应链,探索多元合作模式,拓宽共赢道路。

  易文权对东升实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的历史沿革、业务范围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东升实业在矿山开采、生产运营方面拥有雄厚的实力和经验,是中建四局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同为广州市重点产业链首批“链主”企业,业务互补性强,战略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加强互动交流,依托精品骨料和高性能混凝土科研实践基地,强强联合,深化科技创新,提升发展能级,紧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东升实业矿业中心、矿业创新研究院、顺兴石场等相关领导;中建四局投资发展公司、科研院、工程技术研究院、深圳实业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深圳实业公司  李秉泽、戴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