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一行赴土木公司深圳分公司开展大营销体系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9
【字体:打印

default (4).jpg

  4月26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一行赴土木公司深圳分公司开展中建四局大营销体系调研。会议由土木公司执行总经理马学辉主持。


default.jpg

  会上,马义俊同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局营销体系在公司、分公司及项目部落实情况、实施效果,同时听取大家反馈意见,并对土木公司在营销体系建设和深改落地方面,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全新启航,勇毅前行,推进市场营销提升专项行动,锚定全年市场营销目标,奋力攻坚。土木公司调整领导班子后,以新面貌再出发,公司上下要拿出爬坡过坎的勇气和信心,深度服务国家战略,抢抓市场发展机遇,做好重点区域深耕,聚力市场营销攻坚;二是坚持“深改”课题落地见效,加大公投公建市场攻坚力度,精诚高品质履约,以现场出市场。土木公司要做到营销硬实力和软实力双提升,在继续发挥好优质履约这一王牌优势的同时,要全方位培育高端项目营销资源,满足大客户需求,形成公司品牌特色和核心竞争力;三是持续完善营销体系建设,培养全面型人才,改变传统营销模式,做好前期营销策划。土木公司作为独立的二级法人单位,要在公平、公正、规范的原则下,大胆探索、勇于尝试,对接好社会资源,讲好品牌故事,及时复盘、总结投标经验,提升整体营销实力及营销团队单兵作战能力。


default (1).jpg

  贺婷强调,土木公司深圳分公司作为2021年全局7家合同额过百亿的分公司之一,以“稳”字当头,在现场出市场和战略客户维护方面,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同时,公司及分公司要清醒认识到市场形势变化,做到与时俱进,转型变革:一是要区域转型。在深耕深圳、粤东及粤中重点片区外,依托华东办事处做好片区基础设施类项目营销,拓展高端客户资源。二是要产品转型。在做好房建住宅类项目的同时,在教育、医疗等民生保障类项目上再次发力,做强做大产品链。三是要方向转型。公司、分公司要协同作战,围绕全年营销指标,公司要重点帮扶发展不平衡的分公司,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default (2).jpg


  土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徐对土木公司营销体系建设情况作汇报,并提出营销体系深改实施建议。

default (3).jpg

  土木公司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汪建军介绍分公司整体情况、营销体系建设情况和局深改实施落地情况。



  局市场部执行总经理翁剑山、局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经理雷夏林、局投融资部副总经理欧阳强同与会人员作了探讨交流。局综合办公室、市场部、基础设施事业部、投融资部相关人员,公司、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