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拜会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

发布日期:2022-05-28
【字体:打印

  5月27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拜会福建省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双方就深化合作,深度参与宁德市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基础设施工程的投资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参加座谈。

  梁伟新代表宁德市政府对马义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宁德市近几年经济发展、投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长期以来,宁德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和开放包容的姿态,推动闽东大地旧貌换新颜。中建四局作为驻粤大型央企,实力雄厚、技能过硬,宁德市抱着“思贤若渴、思资若渴”的态度,希望中建四局能积极对接宁德市发展需求,加大资源统筹和投资力度,参与到大型基础设施项目以及民生项目建设上来,为宁德市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四局力量。

  马义俊对宁德市政府给予中建四局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四局历史沿革、业务布局以及在福建区域发展情况。他表示,宁德市地处福建东北翼,是福建省的战略发展地区,近年来各项经济指标增幅持续位居福建前列,发展后劲强劲。中建四局始终把宁德市作为重要战略市场,将持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全力参与宁德市地方投资建设,助力宁德市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宜居宜业水平,为宁德市构建“一核两廊五轴”发展格局打基础、蓄能量。


马义俊一行赴福州分公司开展调研交流(1).jpg

  同日下午,马义俊一行赴建设发展公司福州分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对福州分公司的发展势头和活力干劲表示赞许。他强调,福州分公司要以局庆为契机,大力弘扬“精诚”文化,传承好“至精至诚,爱拼会赢”的子企业文化品格,找准战略定位,深耕区域发展,建好人才梯队,认真服务业主,积极对标学习,不断提高干事创业能力,不断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坚定不移落实局深改课题,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建设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金兵,建设发展公司福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张昭莹 图/王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