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与新鸿基地产南中国区总经理黎祥掀会谈

发布日期:2022-05-27
【字体:打印

  5月26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与新鸿基地产南中国区总经理黎祥掀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601180305.jpg

  座谈会上,黎祥掀对中建四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新鸿基地产的发展情况、开发管理理念、未来投资方向等。他表示,新鸿基地产是香港最大的地产发展公司之一,致力兴建优质住宅,拥有庞大的商场和办公楼网络及酒店项目,注重统一开发、统一管理,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中建四局打造了广州东塔、广州西塔等众多经典城市地标,在投资建造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水平,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紧密合作,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更多优质产品,实现互利共赢。

  易文权对黎祥掀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新鸿基地产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对新鸿基地产坚持“以心建家”的信念,多年来用心为顾客提供卓越服务表示赞赏。易文权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国建筑驻粤唯一的主力工程局,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深耕广东,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始终坚持优质履约,精诚服务业主。新鸿基地产是一家成熟的、优秀的开发商,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各层级的交流,高标准打造高端精品工程,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共创美好未来。

  新鸿基地产华南区副总经理朱益民,华南区副总经理谢越华,南中国区副总经理陈星光,南中国区助理策划总监黄锦汉,华南区建筑部工程总监张伟;中建四局副总经理王国祥,局总经理助理李晓阳,局工程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张正林,局基础设施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陈明月,华南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程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通讯员:朱志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