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湖北省副省长、宜昌市委书记王立

发布日期:2022-06-02
【字体:打印

3a01f5e57700823beb6c76b2844b696.jpg

6月1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拜会湖北省副省长、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双方就加强投资建设合作,推动强产兴城进行深入交流。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立新,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丰雷;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参加会谈。

2844382e8277509041e023ceab4adb8.jpg

会上,王立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四局在投资建造领域的实力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宜昌将进一步提升城市能级,完善公路、铁路、航空、水运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增强城市辐射能力,抢抓国家“双碳”机遇,努力推动传统产业向绿色精细化工、新能源、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战略新兴产业转型升级。未来,宜昌将充分发挥绿电优势,打造“世界水电之都”、“清洁能源之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希望中建四局加大在宜昌投资建设力度,发挥专业优势,深度参与到宜昌市的新一轮建设发展当中,助力宜昌提质升级。

38f7dc82e8419b04d1a05fa16476bfb.jpg

马泽江对宜昌市现阶段发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目前宜昌聚焦强产兴城、能级跨越,致力抢抓国家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机遇,加快谋划推进一批壮筋骨、优功能、提能级的重大项目。

c9217755c619be8fd1f166948744c05.jpg

易文权对宜昌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建四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中建四局历史沿革、战略布局、投资建设情况与发展规划等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宜昌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区域优势明显,中建四局将按照市场化原则,深入研究宜昌发展方向,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充分利用四局在粤港澳大湾区积累的投资建设运营先进经验及产业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宜昌市新一轮的城市建设,深化双方在新能源、水务环保、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全面助力宜昌跨越式发展。

宜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危社高、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宜昌市城发集团、宜昌市产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中建四局总经理助理李晓阳,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投资公司 边俊)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