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与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林弟会谈

发布日期:2022-06-10
【字体:打印

CV7I2213.JPG

  6月9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与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伦股份)董事长钱林弟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建筑防水领域合作,进一步提升项目品质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CV7I2229.JPG

  座谈会上,钱林弟对中建四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凯伦股份的发展历史、经营理念、未来方向。他表示,凯伦股份是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防水行业首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多年来始终坚守“高品质”和“绿色生产”的战略定位,以性价比高、系统性强、施工有保障的优势实现了稳健发展。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的重要子企业,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希望双方在防水领域开展长期战略合作,共同打造高品质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易董.jpg

  易文权对钱林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建四局的市场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凯伦股份作为国内建筑防水领域的优秀品牌,发展迅速、成绩显著,“精细化的融合、看得见的诚实”经营理念令人钦佩。中建四局致力打造专业化、体系化、规范化、标准化的采购体系,持续培养优秀供应商、维护核心供应链。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加强在防水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研发领域的创新探索,拓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空间,共创美好未来。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勇,凯伦(深圳)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华、高级顾问刘胤华、副总经理苏晶、副总经理刘勇等相关负责人;中建四局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局招采管理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郑启龙,华南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程,物流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正江,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焰煌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招采管理部 路华丽)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