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杭州市钱塘区委书记金承涛并调研在建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14
【字体:打印

  6月13日上午,易文权一行拜会杭州市钱塘区委书记金承涛。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动钱塘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等事宜开展座谈交流。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参加会谈。

DSC_7756.JPG

  金承涛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中建四局作为央企的实力优势。他表示,钱塘区目前正在围绕“一带两城”战略,加快产区建设,双方存在很多合作机会。希望中建四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钱塘新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中提供建设支持、技术支持,进一步提高产业质效、加快城市建设,增进民生福祉。

  易文权对钱塘区委区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历史沿革、企业愿景、改革创新及在浙江区域的发展规划。他指出,中建四局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将加大在浙江等长三角区域的投资和深耕力度,不断吸纳人才、引进优秀毕业生。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探索更加深入的合作模式,积极融入城市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钱塘区委常委、副区长陈炯林,钱塘区委办、区住建局、区建投集团、区产业集团、区重大交通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DSC_1020.JPG

  当天,易文权一行到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调研指导工作。他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建设重难点、生产履约、工程进度及下一步重点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对项目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针对项目持之以恒强化党建引领、加强人才培养、常态长效抓好安全管控等方面提出相关指导建议。

  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六公司及华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六公司 岳雪珂 王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