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拜会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并带班检查在建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21
【字体:打印

  6月20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一行拜访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空间,拓展合作领域等事宜开展座谈交流。习酒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凡君,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参加座谈。

马义俊拜会习酒钟方达.jpg

  钟方达对马义俊一行到访习酒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习酒的发展规划和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央企,实力雄厚,在项目质量和工期进度等方面都很有保障。未来,希望双方继续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马义俊对习酒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对习酒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来到习酒公司,看到习酒的产区建设和规模很受震撼,也很高兴能够参与到习酒的建设中来,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马义俊带班检查.jpg

  同日下午,马义俊一行到习酒“十四五”岩底下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并开展安全带班检查。他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安全管理、生产进度等方面的汇报。他表示,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毫不松懈抓好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压实生产责任,不断强化风险管控,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项目施工生产平稳有序。要严格落实政府有关部门及局相关防疫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对于项目生产工作,他强调,酒类项目是四局对外展示的重要名片,要充分认识加强项目建设重要意义,坚持把生产履约放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做到保质、保量、保进度,全力打造行业内的标杆工程、精品工程,擦亮企业品牌形象。

  局综合办公室;贵州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源,纪委书记苏洋,贵州建设公司贵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贵州建设公司  刘启 李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