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调研地产公司物业分公司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01
【字体:打印

  6月30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对基层联系点地产公司物业分公司(以下简称“物业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并以《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工程局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地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文桂菊主持会议。

讲党课背景(没有李董).JPG

  会上,马义俊听取了地产公司和物业公司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今年物业公司总部搬迁广州,标志着中建四局地产和物业板块实现“双转移”。物业公司要不断练好内功、提升服务能力,持续拓展业务、树立市场意识。随后,马义俊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及历史意义,在党的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物业公司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认识到物业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对中建四局品牌塑造、管理提升、提质增效的意义,推动工程局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二是要深学细研悟透,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物业公司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学用结合,提升学习贯彻实效。要紧跟地产公司的发展步伐,借助中建四局的发展平台,把握机遇、寻找机会,不断拓展市场,打造有竞争力的服务品牌。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物业公司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对标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全力以赴推进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物业服务事无巨细,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宗旨,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把办实事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马义俊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物业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利用好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要以局总部物业服务为契机,探索写字楼和重点施工项目的物业管理新模式,切实做好局后勤板块的服务平台,为全局后勤管理提供物业品质服务,并寻求湾区物业拓展新突破,为工程局早日建设成为大湾区行业优势头部企业贡献力量。

  局总经理助理、投融资部总经理申克珩,局工会工作部、局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地产公司相关领导,物业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参加会议。(地产公司 张凌雪 许杜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