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国家能源集团湖北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虎

发布日期:2022-07-13
【字体:打印

  7月12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拜会国家能源集团湖北能源有限公司(长源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虎。双方就落实国家双碳战略部署,加强新能源领域投资建设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照片一.jpg

  赵虎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四局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布局表示肯定。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作为中央骨干能源企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火力发电公司、风力发电公司和煤制油煤化工公司;湖北公司(长源电力)作为湖北区域骨干发电企业,在前所未有的能源保供大战大考中切实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十四五期间,公司将积极落实国家双碳部署,主动融入湖北省十四五能源规划,抓住重大战略机遇期推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希望与中建四局共同发挥各自优势,推进项目合作,为湖北新能源领域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易文权对国家能源集团湖北能源有限公司(长源电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历史沿革、战略布局、投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湖北能源有限公司(长源电力)的改革创新、变革图强之路值得深入学习,中建四局将借助地方资源优势,结合地方发展痛点、难点、需求点对相关项目模式进行整体设计,为地方政府提供一揽子综合服务,与国家能源集团湖北能源有限公司(长源电力)共同服务国家战略与地方发展。

  国家能源集团湖北能源有限公司(长源电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光福,副总经理李军;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副总经理潘兴,总经理助理、投融资部总经理申克珩,基础设施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陈明月,投资发展公司主要领导肖榆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强出席座谈,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边俊、林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