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潮州市委书记何晓军

发布日期:2022-07-20
【字体:打印

  7月19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拜会潮州市委书记何晓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创新高质量合作模式进行深入交流。潮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文锋,副市长朱丹,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20725103630.jpg

  何晓军对易文权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四局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他表示,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发展环境,当下的潮州正大力实施“一大引领、三大战役、六大提升”工作部署,坚持“工业立市、实业强市”不动摇。中建四局与潮州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的价值追求、广阔的合作空间。针对韩江新城建设,希望借鉴中建四局在有关方面的成熟经验,加强双方联动沟通,完善投资和规划方案,潮州市将全力打造政策洼地、服务高地、投资宝地,与中建四局携手打造美丽潮州城市新名片,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易文权对潮州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建四局的信任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建四局的基本情况和在潮州地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四局是中建集团唯一一家总部在广东的工程局,一直以来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下一步,中建四局将持续加强与潮州各层级的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主动服务潮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依托合作平台进一步创新发展模式,助推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土地综合治理等方面的成功案例与经验在潮州落地,加大在潮州的实践探索,为美丽潮州的建设贡献中建四局力量。

  潮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局副总经理潘兴,局基础设施事业部,投资公司、土木公司、潮州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黄麒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