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与四家国内外顶级咨询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7-21
【字体:打印

  7月21日,中建四局与德国gmp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gmp)、广州容柏生建筑结构设计事务所(RBS)、奥雅纳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ARUP)、同创金泰建筑技术(北京)有限公司(CCAT)在粤签署中建四局广州金融城项目设计咨询合作协议。gmp合伙人兼执行总裁吴蔚,RBS总经理李盛勇,ARUP副董事、广州公司总经理赵宏,CCAT董事长张升,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晨光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25110512.jpg

  马义俊对四家咨询公司负责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四家公司给予中建四局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建四局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四局一直以来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下一步,他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多方持续深化沟通交流,凝聚发展共识,发挥咨询顾问团专业优势,在项目设计领域不断拓展新的合作模式,推动中建四局广州金融城项目在设计、施工、成本管控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为项目打造标杆工程,争创国家级鲁班奖、绿建三星、LEED铂金、装配式AAA级等奖项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希望中建四局能与四家公司不断拓展新的合作模式,强强联合、携手共赢,为中国城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四家咨询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身业务发展情况。他们表示,接下来将聚焦智慧、绿色、低碳等领域,增进战略互信、深化合作共识,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拓展更多领域合作空间,在智慧建筑、楼宇数字化等领域精诚协作,助力中建四局广州金融城项目打造“建筑科技典范、创新总部标杆”,携手推动大湾区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地产公司汇报了广州金融城项目项目工程、设计、报建等工作进展情况。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地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根胜分别与gmp设计总监徐吉,RBS副总经理、常务副总工程师刘付钧,ARUP副董事、华南机电负责人张伟光,CCAT深圳公司总经理甘晓辉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会前,双方参观了中建四局企业文化展厅。中建四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项目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宁 童、鲍 婧)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