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赴北京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5
【字体:打印

  7月20日-22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赴北京短期工作,先后与京东集团副总裁、工程与产品部负责人吴洁,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娄宇举行会谈,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拜会京东集团副总裁、工程与产品部负责人吴洁

  7月20日下午,易文权一行拜会京东集团高层领导,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洽谈。

01.jpg

  京东集团副总裁、工程与产品部负责人吴洁对易文权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中建四局的发展成就及双方合作的成果。他简要介绍了京东集团的发展情况,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持续发挥各自优势,在高标仓库、数据中心、一体化产业园等建设领域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探索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易文权对京东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京东集团是全国知名电商,也是全国互联网产业的标志性企业、数字经济的头部企业,产业规模大、综合实力强,在物联网、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当前,中建四局正在加快推动转型升级,高度重视新基建项目建设,先后承接了一系列数据中心项目,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未来能够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促进双方企业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拜会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

  7月22日上午,易文权一行拜会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洽谈。

02.jpg

  陈东升对易文权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泰康保险集团发展战略、经营情况等,他表示,泰康保险集团坚持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经营,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面向大健康产业的保险金融服务集团。希望与中建四局一同携手,加强双方深度合作,互惠共赢,共同推动行业进步。

  易文权对泰康保险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历史沿革、发展规划、市场布局和业务优势等情况。他表示,泰康保险集团业务广泛,实力雄厚,在商业模式与市场经营方面值得四局学习。希望以此会谈为契机,双方强化沟通交流,在康养、医疗及更广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中建四局将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汇聚优质资源,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为全国城市发展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拜会中国电子院董事长娄宇

  7月22日下午,易文权一行拜会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子院”)董事长娄宇,双方就业务情况、区域布局、合作机会等展开洽谈并签署战略协议。

03.jpg

  娄宇对易文权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电子院业务布局、经营情况及电子工程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大型央企,业绩优秀、区域广阔,在全国各地打造了一批优质工程,希望未来双方紧紧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在产业技术创新、半导体及数据中心等领域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业务提升,共谋发展大计。

  易文权感谢电子院对中建四局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中建四局的基本情况、发展态势、战略区域布局、投资建设情况与发展规划等。他表示,电子院作为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工程技术的开创者,在科技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建四局坚持深度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双方在未来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中建四局将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更多参与数字领域的项目建设,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未来合作中互惠互利,开启双方协同发展新篇章。

  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北京公司、西北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王 旭、梁钧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