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调研贵阳中建大厦并带班检查南京金融城二期(东区)项目

发布日期:2022-08-04
【字体:打印

  8月3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一行调研贵阳中建大厦,并前往南京金融城二期(东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马义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最新防疫政策,按照集团和局相关工作要求,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913114702.jpg

  在贵阳中建大厦,马义俊认真听取了地产公司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了中建大厦的规划建设、项目定位、租售进展和运营服务等情况。他指出,贵州地区地产业务的整合转型,是以局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的重要实践,是企业创新发展的破局之路。在贵州区域写字楼销售市场低迷的客观条件下,地产公司要把握行业发展的趋势,提前做好定位和规划,提高专业化、精细化运营能力,进一步开拓思路、灵活谋划,利用区位优势,提高资源整合能力,多渠道联动做好招商、销售。同时要对标先进,从客户需求出发,提升运营与服务水平,实现长远发展。

  他强调,下一步,地产公司要深入贯彻落实局半年运营分析会工作要求,稳中有进开新局,在全司上下形成“集中精力破难题、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氛围,压实责任,深挖工作潜力,探索新的资产运营路径,培养行业领先的运营团队,搭建和培养商业地产运营体系,不断提升资产运营和筑福物业协同作战能力,实现价值创造,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随后,马义俊赴南京金融城二期(东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他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检查项目安全生产、质量管控落实情况。他指出,南京金融城二期(东区)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项目团队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秉承“精诚”企业精神,打造精品项目、标杆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913114728.jpg

  马义俊实地察看了第二届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创新大会暨项目观摩会筹备情况,了解项目观摩路线、现场组织等情况。他强调,一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应对高温天气的各项防暑降温措施。二要提高站位,把握机会,把本次全国观摩会办好办优;充分展示四局在BIM、CIM技术应用方面的领先优势,以及在智慧建造、绿色建造方面的最新成果。三要进一步推动党建品牌落实落地,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提高党建品牌的宣传力度,讲好四局精诚故事。

  中建四局财务资金部、特殊资产管理部、综合办公室、一公司、地产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六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周贵琴、张艺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