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与厦门市湖里区委副书记、区长黄颖会谈

发布日期:2022-08-08
【字体:打印

  8月8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在广州总部与厦门市湖里区委副书记、区长黄颖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在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开发、城市更新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湖里区副区长周小刚;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局副总经理潘兴参加会谈。

CV7I8469_看图王.jpg

  黄颖对中建四局长期以来为湖里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中建四局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她表示,当前厦门市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的贺信精神,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湖里区将全面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中心城区,积极推进PPP项目建设和“epc+”模式开发,加速新一轮城区品质提升,需要具有“厦门情结”的中建四局的合作助力。希望中建四局继续发挥央企优势,加大对湖里区资源倾斜力度,聚焦路网建设、城市更新、安置房建设等重点领域拓展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湖里也将一如既往为中建四局在厦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马义俊对黄颖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湖里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四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四局的历史沿革、在厦业务布局等情况。他指出,中建四局始终把厦门作为重要市场,积极服务厦门、深耕厦门,与湖里区的合作广泛深入,共同打造了一系列重大项目和示范工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中建四局将精准对接厦门“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大对湖里区的资源投入力度,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和属地子企业优势,与湖里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整体更新、投融资业务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不断探索投融资模式、合作模式,为湖里区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里区金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杨盛、区工信局局长王海阳、区商务局局长曾朝军、区商务局投资促进科科长曾梦瑶;中建四局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局总经理助理、投融资部总经理申克珩,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谈。(局党委宣传部 周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