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赴西安丝路天际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19
【字体:打印

  8月19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带队前往西安丝路天际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按照集团和局相关工作部署,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期进度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高效优质履约。

82a601c8-0e93-4a3e-a06a-a2db6de4e4ec.jpg

  马义俊一行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询问项目建设重难点,认真检查项目安全生产、质量管控落实情况。他指出,西安丝路天际项目是工程局在陕的首个超高层重点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项目团队要深刻认识重大工程项目完美履约的重要意义,夯实基础管理,提高创新能力,做好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推广使用,全力以赴将项目打造成为示范标杆工程。

IMG_1927(1).jpg

  过程中,马义俊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团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项目建设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项目安全生产和优质履约的重大意义,聚焦任务目标、盯紧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塑强工程局在西北地区的品牌形象;要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和整改项目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平稳可控;要强化过程管控,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及时解决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全力以赴推进施工进入“快车道”,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局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西北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调研。(西北公司 周旭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