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与恒信汽车集团、楚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代德明会谈

发布日期:2022-08-31
【字体:打印

  8月31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在武汉与恒信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楚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代德明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领域的务实合作,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913150434.jpg

  代德明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恒信汽车集团、楚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及项目规划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恒信汽车集团、楚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开放的合作态度,高度重视与外界的合作,与中建四局在新能源、新基建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恒信汽车集团、楚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持续深耕电池储能等商业领域,加速推进新能源业务各项目布局,希望双方深化沟通交流,共同打造高品质的新能源项目,为服务国家“双碳”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易文权对恒信汽车集团、楚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四局的市场定位、未来规划及企业愿景。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国建筑骨干子企业,积极践行央企使命,坚持服务好“大市场”“大业主”“大项目”。近年来,通过激发创新活力,正在走一条“市场营销高端化、建设过程绿色低碳化、管理过程数字化、企业经营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在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方面与恒信汽车集团、楚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一致的愿景与目标,希望双方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恒信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楚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锋,楚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小平;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局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西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伍山雄参加座谈。(西北公司 王凯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