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赴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江西分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9-10
【字体:打印

  9月9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赴建设发展公司江西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听取江西分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与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探讨江西市场形势并分析分公司未来发展的思路举措。

全景_proc.jpg

  易文权对江西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江西分公司在困难中成长,在工程局排名不断上升,为分公司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易文权对江西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大项目储备,转变思维,化被动为主动,对接优质业主,抢占市场份额,在高质量发展的“淘汰赛”中抢占先机;二是要紧盯新能源、新基建领域,紧跟时代步伐,培养工业安装能力,由低附加值转向高附加值的新型工业化领域,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三是要追求优质履约,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打造一批优质履约项目,提升客户满意度,拓展市场空间,打造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四是要做好风险管控,树立风险管控意识,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低效无效资产治理方面发力,实现企业健康发展。

  建设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表示,建设发展公司将高度重视,加强对市场形势的分析研判,建强人才团队,深入贯彻落实局深改四个课题,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局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文,建设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金兵陪同调研,江西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李博聪、马雪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