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与中海集团董事、中海物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张贵清会谈

发布日期:2022-09-15
【字体:打印

  9月15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在广州总部与中海集团董事、中海物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张贵清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志华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20916192108.jpg

  张贵清对中建四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海物业的发展历史、业务板块、业务布局及十四五战略规划等。他表示,中海物业集团将不断丰富在管物业业态及产品结构、持续探索包括城市服务、增值服务、科技业务等方面的新增长点。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驻粤的主力工程局,综合实力雄厚,全产业链优势显著,希望双方在公共服务、项目运营、增值服务等维度全面合作,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易文权对张贵清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建四局的历史沿革、企业改革发展、市场布局等情况。他表示,中海物业作为知名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持续引领行业发展。近年来,中建四局紧抓大湾区城市建设机遇,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合作,在物业服务、增值服务等领域,拓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空间,实现资源互补,开创双方深入合作的新局面,共创美好未来。

  中海物业集团副总裁叶翔、中海物业管理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欧洋、中海物业集团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齐霏;中建四局总经理助理、投融资部总经理申克珩,局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文,地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根胜等参加会谈。(局投融资部 何珊珊)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