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一行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2-09-20
【字体:打印

  9月20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走访慰问张恩树、马挺贵、易军等中建集团老领导、老党员,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看望99岁高龄的老领导张恩树(时任中建总公司总经理、国家建委第四工程局革命委员会副主任)时,易文权同他促膝交流,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向他详细介绍了四局改革发展情况,感谢他为四局发展奠定的基础和作出的贡献。

合影留恋_proc.jpg

  易文权表示,今年是工程局成立60周年暨迁粤20周年,回顾60年来的发展历史,现在取得的成就是一代代四局人努力拼搏、接续奋斗的成果,凝聚了老领导对四局发展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四局的发展,并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张恩树对易文权的专程慰问表示感谢,对四局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四局的发展,祝愿四局迈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

座谈交流.jpg

  随后,易文权一行来到老领导马挺贵(时任中建总公司总经理)家中。马挺贵与张恩树有着相似的工作经历,共同见证了建筑行业的发展历史。易文权与马挺贵一同回顾畅谈四局从三线走到一线、从大山走到大海、“走出一省,开拓一线,开拓沿海”的发展历程。易文权指出,四局的发展凝聚着老领导们的智慧与汗水,并热情邀请他前往广州参观四局总部新址。

  马挺贵对易文权的专程拜访表示感谢,对中建四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写下对四局的祝福。他希望四局广大干部职工秉承精诚文化,以更昂扬的斗志朝着“大湾区行业优势头部企业”目标奋勇向前。

座谈交流1.jpg

  同日下午,易文权一行走访慰问老领导(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时任中建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易军。易文权向他详细介绍了工程局发布党的建设、市场经营、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目标责任制“四个决定”,确定了“一主两翼两支撑”的总体布局、全力打造强大EPC专业能力与高质量发展安装专业、大力突破“三高”市场等一系列创新管理举措,同时感谢他对党的事业和中建集团、四局作出的贡献。

  易军对易文权一行的走访表示感谢,对中建四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对四局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从战略规划、管理考核、团队建设、企业文化等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期望四局持续改革创新,加速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建四局财务总监赵国旺,局总经理助理、北方分局局长、中建珠江海外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大麟,局工会工作部主任石庆林,北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明等参加走访慰问。(王旭、程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