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赴江苏淮安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字体:打印

  9月22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赴江苏淮安短期工作,拜会淮安市清江浦区委书记朱海波,调研淮安市清江浦区重点建设项目,并赴局淮安中央新天地广场项目开展调研座谈。

调研1_proc.jpg

  当日,易文权拜会淮安市清江浦区委书记朱海波,双方共同前往淮安中央新天地广场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关于工期规划、人员配备、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汇报,强调要加强统筹,严格按照施工计划推进相关工作。随后,双方到淮安御码头运河文化美食中心、清江浦古城(都天庙历史风貌区),深入了解淮安市大运河文化带城市更新项目建设思路和实施情况,双方就清江浦区打造大运河“百里画廊”,建设淮安市大运河文化带标志性城市示范区、展示区和样板区的思路做法交换意见。

项目座谈会_proc.jpg

  同日,易文权一行赴局淮安中央新天地广场项目开展调研座谈。座谈会上,易文权详细听取了六公司南京分公司关于市场营销、重点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并就营销点建设、风险预防等情况进行了解。易文权对六公司南京分公司成立一年多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生产履约。要系统推进大生产体系工作,抓生产要素,抓生产资源,筛选引进优质合作伙伴,持续提升业主满意度,局和公司做好保障服务,持续塑强体系,提升履约品质;二是抓好安全与防疫。当前疫情防控依然要保持警惕,做到安全、防疫“两手抓”,加强行为规范要求,抓细抓实相关工作,注重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三是抓好人才与内控。坚持真诚厚待员工,加强人才交流,不断培养输送优质人才,同时强化风险内控,旗帜鲜明抓兑现,重视价值创造,为企业步步拔节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局副总经理甫永恒,市场部执行总经理张嘉,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及六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张艺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