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赴合肥张高复建点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27
【字体:打印

  9月27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带队前往合肥市瑶海区张高复建点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强调要按照集团和局相关工作部署,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和质量管控,全面实现精细化管理,打造精品工程、深耕属地市场、塑强品牌形象。

微信图片_20221010110935.jpg

  马义俊一行深入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生产、质量管控、建设重难点等情况,认真检查了项目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并对项目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

微信图片_20221010110958.jpg

  马义俊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项目安全生产和优质履约的重大意义,紧盯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加强对先进单位的对标学习,深耕核心市场,塑强工程局在长三角地区的品牌形象;要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和整改项目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平稳可控;要强化过程管控,注重项目过程成本和创效,做好项目前期测算及过程成本管理,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解决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大考核兑现力度,做好过程、节点、目标各环节的考核兑现工作,让激励和示范带动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局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六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检查。(侯礼进、何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