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赴中建四局广州金融城项目开展带班检查并召开生产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字体:打印

  9月29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赴中建四局广州金融城项目开展节前带班检查,并召开项目第六次生产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20929220631.jpg

  马义俊一行深入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现场施工进度、质量管控、疫情防控、智慧展厅建设、CI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该项目作为工程局重点项目,受到全局职工的高度关注,项目团队要夯实基础管理,严格把控质量,筑牢安全防线,抓好疫情防控,以精益管理铸造精品工程。

1C4A0265.JPG

  在项目生产推进会上,马义俊听取了各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展的专题汇报,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对参建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针对项目下一步规划建设,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紧盯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计划,加大劳动力投入,保质保量,全力加快施工步伐;要提升设计优化能力,发挥总包管理优势,整体把控项目进度,合理安排生产施工,将工作前置,留出更多优化时间;二是讲好企业故事,树立建筑科技典范。要加快智慧展厅、建造博物馆建设,将智慧展厅打造成中建四局对外展示的优质窗口,充分展示中建四局及项目亮点,树立企业高端品牌形象;要坚定“现场出市场”的营销理念,讲好企业故事;要做好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和CI管理,展现良好的企业精神面貌;三是加强安全管理,营造和谐稳定氛围。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全面推进网格化和精细化管理,有力有序统筹好项目履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中建四局地产公司、华南建设公司、EPC事业部(设计院)作为参建单位,围绕项目节点完成情况、近期工作计划、智慧展厅推进情况、项目宣传策划等作了详细汇报。

  局科技与设计管理部执行总经理李清平,局综合办公室、投融资部有关人员,地产公司、华南建设公司、EPC事业部(设计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程婷婷、杨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