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杰

发布日期:2022-10-13
【字体:打印

  10月12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拜会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杰。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动、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黄埔区委副书记陈智勇;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晨光参加座谈。

20221012易董拜会黄埔区政府领导7_proc.jpg

  陈杰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四局长期以来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黄埔区和广州开发区的战略方向。他指出,黄埔区综合科研能力强劲,产业链完整,当前正在抢抓《南沙方案》重大战略机遇,奋力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携手南沙打造广州科技创新轴,发展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广阔。中建四局综合实力雄厚,拥有高水准的专业建设团队,投资建设运营经验丰富。双方合作基础深厚、成果丰硕,希望进一步建立合作机制,加强互动交流,持续推进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助力黄埔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核心引擎。

  易文权感谢黄埔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建四局的信任和支持,并着重介绍了中建四局在黄埔区的投资建设和属地企业相关经营情况。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驻粤唯一的主力工程局,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等重大国家战略,始终把黄埔作为重要战略市场,长期深耕、长期服务。黄埔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发展势头迅猛,营商环境优越,中建四局将进一步加大优质资源集聚,联合相关力量做好服务,充分发挥投资建设运营经验和“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深度参与园区开发建设、区域旧改更新、大型基础设施等领域建设,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秘书长、黄埔区委办主任董彦君,广州开发区城市更新局、黄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知识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开发区财政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中建四局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总经理助理、投融资部总经理申克珩,一公司、安装公司、华南建设公司、投资发展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朱志城、林明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