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广东省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君铁

发布日期:2022-10-15
【字体:打印

  10月14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在穗拜会广东省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君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促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017105409.jpg

  谭君铁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四局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布局表示肯定,并详细介绍了广东省出版集团的出版、传媒、书城、投资等相关业务。他表示,广东省出版集团是全国文化企业30强,也是全国最具活力和成长性的出版传媒企业。近年来,集团积极把握“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战略机遇,在文化交流、文旅服务、健康养老等多业态共融、多元化发展上做了诸多探索和实践,打造出活力迸发的全民阅读“广东模式”,把集团建设成为广东文化强省建设的主力军、文化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军、出版强国建设的生力军,奋力打造植根岭南、服务湾区、放眼世界的文化领军企业。他强调,希望与中建四局共同探索新途径、新模式的合作,为粤港湾大湾区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易文权对广东省出版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历史沿革、市场布局、投资建设和业务优势等情况。易文权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驻粤唯一的主力工程局,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等重大国家战略,在房屋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新业态建设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近年来,中建四局全面施行“十四五”战略规划,“一主两翼、两点支撑”的区域布局更加合理,大湾区的业务调整成效更加显著。中建四局将持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加强双方在文化建设领域的合作交流,共同书写服务大湾区、服务国家建设的新辉煌与新篇章。

  广东省出版集团副总经理熊元勋,南方传媒总会计师崔松,出版置业公司董事长陈中岳;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江红,副总经理何卫东等参加座谈。(一公司吴红乐、刘治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