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一行赴投资公司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11-10
【字体:打印

  11月9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一行赴投资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局副总经理潘兴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110103921.jpg

  调研会上,马义俊听取投资公司整体情况汇报,对投资公司坚持创新发展和深化改革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投资公司作为局唯一综合性投资业务专业平台,需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坚持创新发展与文化自信,加强与局各业务板块联动,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针对投资公司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五点意见:一要聚焦企业发展难点。公司党委要带头研究并解决企业发展的短板、弱项,同步加强与局各业务板块的沟通交流,求思路,明措施,促落实,共同探索专业公司差异化考核路线,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企业团队建设。全面加强企业团队建设,提振团队士气,凝聚团队精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与战略引领,形成合力,形成体系,稳步推进,真正实现党建与公司生产经营有机融合,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要奋力实现年度目标。要稳步落实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成果的推进情况,形成周督导、月总结,季报告,加强工作部署;同时要强化自身要求,敢于自我加压,着力解决发展的难点,锚定年度目标,挂表作战,步步为营,有效推动生产经营成果落地。四要坚持历史问题与创新发展“两手抓”。公司党委要带头推动历史遗留问题的有效解决,坚持自力更生,发挥“钉钉子”精神;激发创新活力,加强基础管理,找方法,找路径,以企业的创新发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五要加强企业宣传力度。要加强企业宣传策划,提炼优秀项目经验打法,讲好四局投资故事;要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落地,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锚定发展目标。

  与会人员围绕绿色建材建造、营销模式创新、投资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意见交流。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投资公司提出的重难点问题进行答疑。

  局综合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管理部主要负责人,投资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及事业部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投资公司/王皓琛、郑超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