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拜会深圳市安居建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

发布日期:2022-12-10
【字体:打印

  12月9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赴深拜会深圳市安居建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携手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214223339.jpg

  王鹏对马义俊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居建业的业务经营情况和区域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驻粤央企,在综合管理、工程质量及项目履约等方面具有过硬实力,与安居建业在投资与建设领域优势互补,希望在未来发展中能与中建四局深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为深圳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马义俊对安居建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中建四局在深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唯一驻粤主力工程局,深度融入深圳、服务深圳,在深打造了一批重点标杆工程,与安居建业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未来,中建四局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与安居建业探索多样化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携手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深圳市安居建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君,副总经理谢洪波,副总经理姜军;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晨光,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南方分局局长严静,中建四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焰煌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一公司 黄拥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