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与广州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邢锋会谈

发布日期:2022-12-14
【字体:打印

  12月13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与到访的广州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邢锋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科技领域联合攻关、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助推建筑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深圳大学教授寇世聪,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晨光参加会谈。

1.jpg

  马义俊对邢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广州航海学院、深圳大学一直给予四局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建议。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唯一驻粤主力工程局,始终坚持科技引领、推动产业变革,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等重大国家战略,打造了全产业链的中建·花都智造基地。目前正积极推进“两园一中心”建设,聚焦工业化、绿色化、智能化等领域开展研究布局,希望双方在技术创新、课题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开拓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市场,不断探索产学研用新模式,进一步提升竞争能力,实现互利共赢。

  邢锋对四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其研发团队在淤泥资源化、建筑废弃物等方面的研发成果和项目应用。他表示,随着城市化发展,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成为一个重大的研究课题,研发团队长期聚焦建筑废弃物再生技术研究,拥有多项国际领先技术和优秀的科研人才,与中建四局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依托现有平台机制,在科研攻关、成果转化与应用、新兴业务创新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取长补短、强强联合,共同推进建筑行业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为国家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4.jpg

  期间,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中建四局精诚文化展厅,并就研发体系、科研成果和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

  广州航海学院邢锋科研团队;中建四局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工程技术研究院、科研院和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谈。(局科技部 李永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