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华润置地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欣

发布日期:2022-12-17
【字体:打印

  12月16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在深圳拜会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欣,党委副书记、总裁吴秉琪。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f5c954440336dc620e64af07025a902.jpg

  李欣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四局改革发展成效和战略布局表示肯定,并就华润置地“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战略定位及“3+1”一体化业务组合模式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驻粤大型央企,在客户服务、工程质量及项目履约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口碑和过硬的实力。双方同属国资央企,使命相通、目标相同,业务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期待未来与中建四局在供应链生态、平台建设、综合开发等方面加强沟通探讨,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形成强强联合的竞争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易文权对华润置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的历史沿革、战略布局、投资建设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华润置地是全国领先的投资开发运营商,“锐意进取、以优创更优”的精神值得深入学习。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唯一驻粤主力工程局,以“追求客户满意的服务”为目标,坚持深耕大湾区市场,打造了一批重点标杆工程。双方业务形态相通、资源优势互补,希望未来建立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全面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多样合作模式,携手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央企力量。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成本管理部总经理王丽,工程管理部副总经理邱中桂、闫博毅;中建四局市场部、南方分局及五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五公司 周骏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