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出席广州市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开工暨增芯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12-15
【字体:打印

  12月14日,广州市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开工暨增芯12英寸先进智能传感器晶圆制造量产线项目启动仪式在中建四局承建的增芯项目成功举办。

增芯项目启动图.JPG

  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曦,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航,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等相关政府领导,半导体领域相关重点企业代表出席集中开工仪式;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晨光等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增芯科技董事长孙臻在讲话中对各界莅临增芯项目的启动仪式表示感谢,他表示,增芯科技将深耕半导体领域,全力打造优质产品,在推进过程中不断攻克技术难题,破解成本难关,为提高国内半导体领域的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贡献力量。

  增芯科技执行董事、首席技术官俞少峰在发言中表示,他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强力支持和各方的密切配合下,增芯团队一定能不负众望,聚焦摩尔技术,打造出12寸智能传感器的制造平台,为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集成电路第三极作出应有的贡献。

  增芯科技执行副总裁萧国坤表示,本次开工仪式既是里程碑,更是“新征程”。项目建设各方将坚持高质量、追求高标准,以高效执行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按期竣工。

易董.JPG

  易文权在致辞中对项目的正式启动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业主对中建四局的充分肯定和高度信任。他表示,中建四局有信心以高标准为项目建设“开好头”,有决心做好项目履约的全过程优质服务,同时抓好项目安全、质量和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广州市经济发展贡献精诚力量,用实际行动和成果回馈业主对四局的信赖。

5ef46a7b00eb09cefffdc4be5c80e4a.png

  增芯12英寸先进智能传感器晶圆制造量产线项目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总用地370亩,其中一期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建设周期预计18个月,预计2023年中完成主体结构,2024年完成设备搬入和调试,将建设一条12英寸MEMS制造生产线,2025年达产2万片/月。项目投入使用后的产品为力学、声学、微流控、生物等传感器件及配套ASIC芯片,将逐步形成产业聚集效应,为提升我国在相关领域的竞争力助力。(建设发展公司 曾梓莘)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