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出席中建四局与云海金属集团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12-1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四局与云海金属集团在江苏南京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云海金属集团董事长梅小明,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签约合照.jpg

  易文权对云海金属长期以来给予中建四局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就四局发展历史、业务布局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云海金属是全球轻金属材料领域的领军企业,与优秀的企业合作是四局长期以来的追求。下一步,中建四局将坚持抓好现场管理,服务好业主需求,高标准完成本次项目建设任务,期待双方以本次项目建设为契机,立足行业发展方向,在生产、研发、投资等各方面展开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

  梅小明从当前行业转型、技术更新、产业链发展等方面对云海集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轻金属厂房项目建设标准高,对建设单位提出了较高要求,四局在保障双方现有合作项目的高质量建设上提供了值得肯定的服务。云海集团与中建四局在建材生产、投资研发等方面有较大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强强联合,发展共赢。

  云海金属集团铝事业部总经理房荣胜,压铸事业部总经理孙志勇,财务管理部部长范乃娟,巢湖云海镁业董事长刘小稻,安徽镁铝总经理熊伟;中建四局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六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京民、六公司副总经理曹延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项目效果图.jpg

  本次签约的五台山镁业二期年产10万吨高性能镁基轻合金及深加工项目是继安徽云海铝业、巢湖云海镁业厂房项目后双方的再一次合作。项目位于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总建筑面积约为31万平方米,是云海金属服务产能需求的重要规划项目,建成后将助力云海金属进一步优化深加工业务布局,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轻金属材料全产业链企业,服务行业绿色转型。(六公司 张艺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