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拜会广州市从化区委书记董可

发布日期:2023-01-09
【字体:打印

  1月8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一行拜会广州市从化区委书记董可,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从化区城市更新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会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215111450.jpg

  董可对马义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从化区的发展情况和战略发展方向。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大型驻粤央企,综合实力强劲,是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佼佼者。从化区坚持“生态为本,产业强区”的发展理念,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城市更新、产业园、新型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希望中建四局发挥规划、设计、投资、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继续深度参与从化区投资建设发展。

  马义俊感谢广州市从化区委、区政府对中建四局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中建四局在从化区的业务布局及远景规划。他表示,从化区是广州市城市副中心,区位优势明显,与中建四局合作前景广阔。中建四局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精准发力,积极融入从化区的建设发展中,坚持科技创新赋能,为高质量履约提供坚实保障。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携手构建合作共赢新局面。

  广州市从化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孙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文虹,从化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中建四局基础设施部、华南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华南建设公司 唐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