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华为数字能源中国区总裁周建军

发布日期:2023-01-13
【字体:打印

  1月12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在深圳拜会华为数字能源中国区总裁周建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_G6A0654(2).jpg

  周建军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四局改革发展成效和战略布局表示肯定,并就华为数字能源公司概况、主要业务、合作展望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数字能源公司正推动三大变革。期待未来在数据中心能源、关键供电、光伏一体化、智能组串式储能、“源网荷储智”等方面加强沟通探讨,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易文权对华为数字能源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四局的历史沿革、战略布局、投资建设、发展规划和三个转变。他表示,双方要选取试点项目,探索技术的商业价值。希望未来建立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全面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多样合作模式,携手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央企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15160553.jpg

  华为数字能源中国区集成商与设计院业务部部长鲁灿林,中国区高级总监,数据中心首席架构师喻茂萍,低碳城市业务部部长童永智;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晨光,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总经理助理王文,南方分局局长严静,流程与数字化管理部副总经理符和清,一公司、五公司、安装公司、深圳总承包公司、投资公司、EPC设计院、工程技术研究院、水利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投资公司/刘一璠、荣鑫乙)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