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带班检查重点项目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3-01-17
【字体:打印

  1月16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先后前往深圳“互联网+”未来科技城项目、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惠州)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项目开展节前带班检查,并看望慰问春节前夕一线在岗职工。局副总经理王国祥陪同检查。

DSC09806.jpg

  上午,易文权一行前往深圳“互联网+”未来科技城项目DY01-04街坊,深入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质量管控等履约管理情况,就项目施工进度管理、安全文明管理、节后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易文权听取项目整体情况汇报,对水利能源公司广州分公司及项目团队围绕建设目标任务做出的努力和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策划,提升基础管理能力,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科学施工、攻坚克难,高效率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减少管理成本,创优创效,持续深入精益建造,提高项目管理水平,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二是加强对标学习,要加强与先进兄弟单位、业主单位之间的对标学习,充分激发职工的创造力,打破固化思维、优化工作方式,努力建设一支知识型、创新型、学习型职工队伍;三是加强价值创造,运用“互联网”思维赋能项目管理,强化资源整合,提高规模效益,助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推动打造标杆项目,实现以“现场促市场”的良性循环。

DSC09905.jpg

  随后,易文权一行慰问职工工友,并为工友手写“福”字,代表局党委向大家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下午,易文权一行带队前往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惠州)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项目开展节前带班检查,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冷库、粮仓等建设情况,肯定了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果,要求项目团队抓好细节,做优履约,向业主交出优质答卷。随后就项目建设进度、施工重难点及春节前后生产生活安排等开展调研座谈会。

IMG_7223.jpg

  会上,易文权听取项目汇报,并结合实际对安装公司和项目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现场精细化管理,做好设备、建筑物、保冷、保温、隔热、屋面等关键部分细部工艺,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后续工程运维,打造专业品牌;二是加强履约创效,结合项目多种群、多构筑物的特点做好永临结合,策划好施工工序,减少临时成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实现成本最优化;三是改善人才结构,增加水电风之外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确保人才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同时提高现有各类人员快速学习的能力;四是提升科技水平,安装公司要加速创业,打造专业试验室,培育探伤、检测、仪表等各类能力。同时积累专业领域施工经验,提升含金量,以科技为支撑扩大规模,提高竞争力,尽快实现有质量的“百亿”安装;五是做好总承包管理,充分发挥设计、土建、安装各方优势,完善EPC联合体项目管理模式,更好服务业主,实现多赢。

IMG_7287.jpg

  易文权一行为项目建设者送去节日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局工程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工会工作部、水利能源公司、安装公司、五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水利能源公司/叶艾鑫 安装公司/张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