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赴湖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开展节前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9
【字体:打印

  1月18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前往湖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开展节前带班检查,并看望慰问春节前夕一线在岗职工。

1b7a832b-dd80-469b-9149-526e1e999f29.jpg

  易文权一行深入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质量管控等履约管理情况,就项目施工进度管理、安全文明管理、节后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期间,易文权听取项目整体情况汇报,对湖北省疾控中心项目团队围绕建设目标任务做出的努力和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做好标准化管理,提高构件标准化程度,在构件预制生产、现场施工安装方面大幅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创优创效,持续深入精益建造,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二是强化源头管理,项目管理的着力点应放在原材料、施工、测试等方面,夯实基础,助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推动打造标杆项目,实现以“现场促市场”的良性循环;三是优化建造理念,多采取永临结合一体化施工的理念,最大程度地发挥临时结构的作用,最大程度地减少临时结构的浪费,减少临时成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实现成本最优化;四是严格安全管控,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夯实安全生产的坚实根基和牢固防线,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保障节后施工稳定正常开展,确保项目优质履约。

  中建四局西北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西北公司/金夕航、徐双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