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

发布日期:2023-01-21
【字体:打印

  1月19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在武汉拜会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双方就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加强乡村振兴领域的投资建设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IMG_3299.JPG

  朱万奎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湖北农发集团是湖北唯一一家以现代农业为主业的省属国企,集团立足湖北农业资源禀赋,坚持用市场化、资本化、工业化、智能化思维发展农业,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构建集现代种业、特色种植养殖、农副产品加工及内外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全产业链生产服务商。希望与中建四局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在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农业产业发展与运营等领域展开合作。

  易文权首先对湖北农发集团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对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历史沿革、战略布局、投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建四局愿意与湖北农发展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将借助中建四局地方资源优势,全面为湖北农发集团服务,助力湖北农发集团发展壮大。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伟营,集团综合办公室主任郭小波、集团投资发展部负责人余越洋、集团投资发展部副部长郑成斌,湖北省粮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成华;中建四局副总经理潘兴,局基础设施部、投资管理部负责人,西北公司、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投资公司/秦勇、王皓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