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

发布日期:2023-02-02
【字体:打印

  2月1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在海口拜会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DSC_6155.JPG

  曾国华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投身海南东线高速公路等国家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确立了以“金融服务+地产+运动健康”为核心,多投并进的产业发展方向。未来,公司将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时机,加强对自贸港相关政策的研究,与中建四局共同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双赢的合作发展模式。

  易文权对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历史沿革、战略布局、投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建四局愿意与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中建四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海南区域资源的投入力度,在海南这片热土上充分发挥央企的主力军作用,积极助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家炳,总经理助理、经管部总经理陈勇,海南高速公路房地产开发公司及中建四局珠江海外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海口鲁启项目2.JPG

  当天,易文权到海口东寨新居二期EPC项目、鲁启·智慧谷C区项目带班检查,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管理、质量管控、安全生产管理、节后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情况。(珠江海外/刘云龙、苏润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