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出席广州南沙巨湾技研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09
【字体:打印

  2月8日,中建四局承建的巨湾技研储能器件与系统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在广州市南沙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广州巨湾技研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向东、副总裁李陈,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出席开工仪式。

CF3A7218.JPG

  黄向东在致辞中提到,汽车产业是广州支柱性产业,动力电池作为关键核心部件,是新能源汽车的“心脏”。作为广汽集团投资的首家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高科技企业,巨湾技研聚焦XFC(eXtreme Fast Charging)极速充电技术和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的高科技产品。巨湾技研项目的落地将为南沙区抢滩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助力保持和巩固我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国际地位作出贡献。

  易文权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强调,巨湾技研项目的建成将为南沙区重大战略性平台建设注入新动能,具有重要的战略性意义。易文权表示,中建四局将高度重视与巨湾技研的首次合作,用专业精神周密策划、科学组织、严格管理、优质履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广东省高质量发展贡献精诚力量。

  广州巨湾技研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中建四局工程管理部、五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W020230209315749954717.png

  项目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南沙大道东涌段东侧,占地面积约18.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2.2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电芯生产车间、电池安全实验车间、试验车间、试制车间、PACK车间等,是巨湾技研的总部及首个研发生产基地,同时也是四局在粤承接的首个锂电池厂房项目,建成后将专注XFC极速电池、新型储能电芯及PACK集成系统的研发和生产,提质新能源产业的运用与发展,为南沙区重大战略性平台建设注入新动能。(五公司 刘桐)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