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杰

发布日期:2023-02-10
【字体:打印

  2月8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拜会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杰。双方围绕高质量发展,在城市更新、产业布局、投资建设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黄埔区委副书记陈智勇,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秘书长,黄埔区委办主任董彦君;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副总经理李斌;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215235049.png

  陈杰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的发展战略和投资方向。他指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正开创高质量发展与高速度增长“双高”同步的新模式,加大各领域投资建设力度,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中建四局牢牢把握历史机遇,充分发挥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优势,积极参与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投资建设,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双方携手拓展合作新空间,探索双赢的合作发展模式,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黄埔贡献。

  易文权感谢黄埔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四局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并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在粤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驻粤唯一的主力工程局,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建设,长期深耕和服务广州、黄埔。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营商环境优越,服务优质高效,中建四局将进一步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借助大型驻粤央企和全产业链优势,精准对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高质量发展需求,深度参与城市更新、重大项目投资建设等领域合作,加快形成更多合作成果,为黄埔高质量发展贡献四局力量。

  广州黄埔区住建局局长陈伟,广州开发区城市更新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奔,广州高新区集团董事长沈群,知识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敏,科学城集团副总经理林晓锋;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总经理田志华;中建四局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总经理助理、投资管理部总经理申克珩,华南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华南建设公司/朱志城、林明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