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光大环境党委副书记、总裁栾祖盛

发布日期:2023-02-12
【字体:打印

  2月10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在深圳拜会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环境”)党委副书记、总裁栾祖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d764c82ee903e71e0a98aeea32bcc8d.jpg

  栾祖盛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光大环境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和投资方向。光大环境是中国首个一站式、全方位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在环境、资源、能源、气候领域全面布局。栾祖盛表示,希望双方一起抢抓疫情后巨大的发展机遇,积极参与全球环保事业,广泛调动优势资源,探索双赢的合作发展模式,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易文权感谢光大环境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中建四局的战略定位、市场布局、未来规划和企业愿景。他表示,中建四局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致力于带动企业朝绿色生产方式转型,坚定走好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国家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期待双方整合优质资源,发挥各自优势,为全球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光大环境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环保能源板块副总裁邱波,环保能源板块副总裁、海外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邵启超,装备制造板块副总裁周俊;中建四局副总经理、北方分局局长陈大麟,海外部、珠江海外公司、投资发展公司、水利能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珠江海外 苏润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