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与合肥市瑶海区委书记陆勤山会谈

发布日期:2023-02-25
【字体:打印

  2月23日,合肥市瑶海区委书记、合肥东部新中心党工委书记陆勤山一行到中建四局考察交流,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参加座谈。

CV7I3072.JPG

  马义俊对陆勤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瑶海区长期以来对中建四局的关注、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四局的历史沿革、区域布局、战略规划和在瑶海区发展情况等。他表示,瑶海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发展潜力巨大,为中建四局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中建四局将持续发挥属地优势,深度参与属地市场和区域策划、开发和建设,致力服务瑶海区经济社会建设。下一步,中建四局将精准对接瑶海区“十四五”发展战略,强化在基础设施、城市更新、产业协同等方面对接沟通,全方位融入瑶海区,全力服务瑶海区高质量发展。

  陆勤山对中建四局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瑶海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瑶海区处于长三角一体化、全国老工业搬迁改造试点区、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建设三重发展机遇叠加期,将全力打造“合肥中心城区建设新标杆”。希望与四局携手谋划,在落实城区面貌转变、生态治理,实现产业升级等方面共同努力,全力支持取得更大突破,实现更大目标。

  合肥市瑶海区副区长张彩云,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朱晓慧,瑶海区住建局局长陈军,瑶海区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岳刚,瑶海区文创产业招商小组组长孙长春;中建四局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副总经理李毅,总经理助理李晓阳,总经理助理、投资部总经理申克珩,局市场部、基础设施部相关负责人,六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六公司 侯礼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