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鄂州市委书记孙兵、市长王玺玮

发布日期:2023-03-02
【字体:打印

  2月28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拜会鄂州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玺玮。双方就加强投资建设合作,助力武汉新城建设,推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进行座谈交流。鄂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攀,中建四局副总经理潘兴参加座谈。

921d04b647f75f81f01c7526a98c6b4_proc.jpg

  孙兵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四局在投资建造领域的实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湖北省正大力发展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鄂州将以“武汉新城”、“花湖机场”为双轮驱动,打造公路、铁路、航空、水运多式联运运输体系,增强城市辐射能力,不断提升城市高质量发展水平。鄂州需要更多有实力的央企成为城市合伙人,希望中建四局扎根鄂州,发挥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优势,运用新发展理念、新模式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易文权对鄂州市给予中建四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中建四局历史沿革、战略布局、投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等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在三万余名四局人的共同努力下,中建四局已成为一家集勘察设计、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服务“全产业链”一体化的综合性投资建设集团。鄂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区域优势明显,中建四局希望全面深化与鄂州市的合作关系,深耕鄂州、服务鄂州,成为鄂州亲密的城市合伙人,与鄂州市共同探索市场化发展新理念、新模式。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正在实施的空港国际武昌鱼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发展思路及拟实施的流域治理、产业园、城市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等领域项目的合作模式、投融资方式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鄂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空区党工委书记尹彬;鄂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夏鑫;局市场部、西北公司、投资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投资公司/林明、秦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